茧茧

team red(四)

考。完。了。

碾压数学组办公室小分队成立

自觉前100无望

如果你讨厌数学,请为我点赞

「」是作者吐槽

「」是作者吐槽

「」是作者吐槽

作者就是我

作者就是我

作者就是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我们说到哪儿了?哦对了。」(作者强行抢镜请不要在意)


16.


现在是小蜘蛛时间


好吧,至少刚刚还是


从那个整天飞来飞去的铁罐儿来看,New York是没有空


中管制的


但他为什么还是被神盾抓走了?


Peter很努力的想与面前这个黑风衣eye to eye,遗憾的


是他失败了


然后他变成了神盾局的一员


当然不是为了喷气背包


以及拥有了四个烦人的队友


虽然Luke帮他把Flash装进了储物柜


但他们还是很烦人


从前。。好像也有一个人帮他出头


是谁?


17.


Wade正在酒吧里,有个任务,un-alive一些人的那种


不过他好像听见了警笛声


【嘿谁在乎呢干完这票咱们去吃墨西哥卷饼】


好主意


枪口被白色的东西糊住了


然后他的脸上受到了重击


【暴击!Deadpool HP-99999999999999999】


说的像哥有那么多血似的


“嘿!这下够狠的,万一哥毁容了怎么办!噢不哥有自


愈因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没有容可以毁了】


拳头的触感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脸上


但他还是看清了那抹红蓝色


他莫名想起了Peter


18.


Peter放倒了一个红黑色的男人后,通知了神盾,就赶


去上学了


前来清场的神盾却没有找到Deadpool


此时Wade正在啃卷饼


“美利坚的卷饼都是一个味道~果然还是自己做的最正


宗”


他看向手中的追踪器,红点显示。。额。。是所高中?


“现在的中学生力气都这么大?哥的脸到现在还疼嘞”


他发誓,他只是被打后不小心手滑扔出了一个追踪器然


后恰好黏在那个红蓝人身上而已,嗯,恰好,真巧,不


是么?


「鬼信你哦~?@&《——#*》&*——#;~、♀¥£


♂♂♂♂♂♂♂♂♂♂♂♂♂♂♂♂♂€」


「Deadpool大爷我错了,对对,一切只是巧合,巧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