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茧

咕咕咕

哥谭生存日记(一)

复健

不定时更

#改正咕咕恶习从今天开始

路人视角预警

预计有超蝙,jaydick,kontim,绿红

流水账预警

这章短小。。基础复健


————————————————————————————



2019.7.19 雨

 

 

我叫威尔,威尔哈里森,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现退役。

这是我七年来第一次回哥谭。

我刚成年就离家出走参军去了,后来和父母的关系有所缓和,平日里也正常联系,只是我没时间回家。后来我的父母去世了,而当时的我正忙着重伤昏迷,没来得及参加葬礼。

再后来我伤好出院,紧接着退役。我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回哥谭,毕竟在这里生活过十几年,我还挺怀念的。

我决定先找一份工作。我住在小旅店里,把报纸上合适的招聘信息剪下来,又用旅店的电脑浏览了好几天。

说实话适合我的工作并不多,不过哥谭是一座充满了机遇的城市,最终我还是得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我成为了阿卡姆精神病院的安保人员。

我对这个地方有些印象,似乎在哥谭有点名气,我的父母也提到过几次,只是我没怎么放在心上。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地方,但这份工作的待遇十分优厚,我决定在这儿先待上一阵子,以后再留心更好的工作。

除此以外,我有时会听到别人谈论些关于蝙蝠的话题,我觉得有些无趣,便没有理会。

我在离阿卡姆尽量近的地方租了间小公寓,花了一整天时间将我的新家清理干净,满心期待明天的太阳升起,宣告我在哥谭的新生活正式开始。

结果我看了眼天气预报,发现明天下雨。

差点忘了,这里可是哥谭。


评论

热度(17)